專業技術

法國人手製造橡膠靴






「重新」發現傳奇

歡迎來到法國 Ingrandes (安格朗德)。在這裡,我們 220 名橡膠靴工匠大師透過他們的巧手完美地執行每一個工序,完善每件製品。橡膠靴由成形到出品,傳奇仍在繼續──由 1853 年開始,直至將來。

法國本地製造

的產品……

……並保留獨特的專門技術。AIGLE 擁有法國唯一一間天然橡膠靴製造廠,並實踐品牌對可持續和負責任時尚的承諾。 這些橡膠靴尊重穿著它們的人和製造它們的人,並得到了法國原產地保證的認可。

手工製作
專門技術

一對橡膠靴,60 個工序……

……以及一絲不苟的檢測,以確保完美的密封性及製作。一旦穿著,則能伴隨你多年。沒有什麼是偶然的:成為一名橡膠靴工匠需要經過兩年的訓練……去學習自 170 年以來(近乎)保持不變的製作技術。

百年專業知識


與眾不同的細節

鞋底

凹口或超輕,配合你不同所需

加強防水

鞋頭及鞋面抗水

可調整繫帶

適合小腿的寬度

扣板

讓腿部更舒適

內裡

溫暖或涼快,配合不同季節所需

材料

天然及可再生橡膠

通過測試
獲得認可


每一對橡膠靴都經過最嚴格的防水測試,無論你身處雨天,在水坑中跳躍,還是於深度至雙腳的水中,都能讓您保持乾爽。這個一絲不苟的驗證過程都是在我們的工房內嚴謹地進行。


歷史性專利


關鍵步驟:硫化過程

早於 15 世紀大發現時代,南美洲已使用乳膠設計及製作一些近乎可以防水的日常用品。

硫化過程令橡膠變得能夠抵受溫度變化,使其遇冷不易碎裂或遇熱不會變粘。在 19 世紀,橡膠被廣泛用於製造輪胎。 AIGLE 的創始人 Hiram Hutchinson 獲得了這項硫化專利,表達了他對橡膠鞋履未來的信念。

© Aigle. 本網站產品資訊及圖片僅供參考,請親臨各分店選購或查詢。